何其有辜

x的终章·幻[黑帮大佬锤×卧底基×富家子弟铁][十四]

loki真的很无奈。觉得为啥这个秘书职位好像就是到饭点叫人外还有什么可做的?现在觉得自己就像教堂食堂那个三角铃!没事做不要紧。但是秘书这个身份也太不让人自在了!豹子眼皮底下小动作什么的,也太难搞了!看了一眼不是在整理文件就是在码字的thor,长得还行……。……难不成真的要以秘书的身份去问他秘书该干什么?想到这个loki的嘴角抽了抽。然后,果断。打电话。

“经理?怎么了”?对于第二次接到loki电话的Heimdallr感到有点惊奇。毕竟上次的电话交流让他感觉到了不安!可能这次也是了!

“再次打扰了,请问,身为boos的秘书的到底是做……什么的”?说完loki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!

Heimdallr感觉眉头都皱成一堆了,不过为什么那么想笑!笑谁?笑thor!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!

Heimdallr在忍着打电话给thor问他是不是有毛病?怎么不找个专业的?祸害人家经理干啥!ps:其实最担心的是thor。

Heimdallr将秘书子职细讲给了loki。后,果断拨通另一个号码。

“boos,现在是什么情况”?没有质问,只有疑惑。

对于Heimdallr的语气thor感到怪异……不过还是回神。

“不曾想我们的秘书,在阳光美女下还想到我这个boos,难道是假期充裕”?

没理会thor的调侃“loki经理感觉没经验,换一个老手”?

疑问,加担忧。

“不换”。

“理由”。

“他长得真他妈辣”。

Heimdallr……

“boos,说正经的”。Heimdallr一脸表示嫌弃又无可奈何。

“难道我表现的不够正经,还是经理长的不正经”?

……Heimdallr感觉手机都给他捏爆了,到底担心他们家老大干嘛!应该担心自己什么时候被自家老大气死!

“太无聊,总要找点乐子”。说这话的thor难得的没有再语气懒散。

“看来,boos有东西可玩了,注意一点。命贵”Heimdallr放下胸口那口闷气道。

“放下,活着回来是没问题的”。thor倒是不在意

Heimdallr也不再多话了,自己boos,只有他们这几个懂了。炮火。生命。救赎。不再。还记得,身前是满血的他。他身下是中弹的自己。所以命是他的。也注定他将是一个无聊的人。因为,没什么对他有起伏。对于他。还是放心的多。因为boos也不是白当的。

不再对话。无聊。该玩了。thor起身。……loki?

原来thor的秘书该干的也跟原来的差不多就多了一些不同因素琐屑。为何不同。因为身份。摸清thor秘书一职的loki正在拿资料返回的路上。返回哪里?thor的办公室。干嘛?秘书职责。你说干嘛!

loki刚到办公室,见thor起身要走。

“boos今天有个正午的会,以八点jane小姐的宴会”。

“正午的会推了,八点你在宴会等我”。thor抬脚。

loki跟上。

“boos,要去哪里,还有时间简史那么厚的文件要签”loki接话。

“时间简史你代签了。不然要你何用”。thor表示难道不是你应该做的?

loki……他怎么不懂还有这种业务?

“那boos的行踪总可以告知一下的吧”。掌握行踪倒是好的,loki心想。

“我不懂秘书为何要知道那么多事”。thor不想说。

显然不想告诉他了。loki还是笑,脸上的弧度不变。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。

“boos慢走”。笑脸,自然的。

thor看了他一眼。他的笑容。角度永远那么合适,不多不少,刚好那个弧度。量过?没有。可能是习惯。不喜欢。感觉虚伪。不讨厌。因为真的很好看。

还是没有表情的走了呢,boos。不过,不在豹子的眼皮底下了。办起事来也方便不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