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有辜

x的终章[幻]二十四

“怎么样”。thor表面云淡风轻,内心风起云涌。

“boos,这算不算工伤”?loki抬抬手臂。

“什么意思”。thor眯眼

“医药费,精神损失费啥的……那个,额……”。loki一脸被欠工钱的农民工的憔悴样。

thor的嘴角抽了抽……“看样子,其实没什么事啊”。

loki听到这话就来劲了“不是吧!boss,这算不算压榨?好说歹说,我也是付出生命危险的。至于吗?我们公司资金什么时候那么……”。

thor简直要听不下去。“loki经理……我说什么了吗”?

loki……这特么是不是演的有点过了。

“你安心养伤,工资……额,会打你卡上”。thor也不懂为什么会说出最后这句……

当thor将病房门关上时还听到loki还在嘀咕,什么啊!精神损失费这玩意真有那么贵的吗?……thor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内心在深深叹了口气……

“Heimdallr,知道我现在要问什么吗”?thor看着仰望星空的两人无奈。

“boss,对方没有恶意”。Heimdallr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。

“没有恶意伤我的人”?thor冷哼

“他们在警告我们”。Heimdallr突然感到一丝冷气。

“哼!我做事什么时候要人看人眼色了。查,给我查到他掉底为止”。

“是”。Heimdallr大胯步离开。

sif在一旁看着,自觉冷汗掉下来。

thor一个眼神过去。

sif……“boss,我,也一起去查”。

sif的高跟鞋哒哒哒地慢慢消失在走廊,……等等!

“boos刚刚说的我的人是不是有点那个啥啊!”到底哪个啥sif沉默……









本菇“我回来了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开不开心。……等等,那位兄台,把你拖鞋放下,我自己来”。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