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有辜

x的终章·幻[黑帮大佬锤×卧底基×富家子弟铁][十二]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反正没事干的loki觉得是挺久的。thor从他那真皮座椅起来。不懂他在想什么。

“走”。

loki???

“boos,还没到饭点”。见thor看他一眼,眼里怎么带点鄙视???loki觉得简直了,不按套路出牌。走就走……

loki看了一眼眼前的建筑。原来不是餐厅啊!

thor看着旁边的人停下了脚步,转头。我怎么觉得他有点失落?不对。他失落关我什么事。径直入内。

射击场……这些老大怎么还这么喜欢这种玩意!整天玩枪还不够吗。

[我:枪?什么枪,玩什么。]

[众人:怀疑他在开车,没证据,打死吧。]

[我:我没,我不,没!不是。]

thor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带他来这,可能是看见他在办公室一脸无聊,无聊!无聊死了的表情给膈到了。不对我为什么会感觉到他无聊?可能是自己觉得无聊吧。反正Heimdallr那玩意也经常一起搁这嗨。所以,应该没什么奇怪的。

[我:不奇怪?

[秘书:有我什么事?]

loki好大一声感慨“好大的地方,怎么就没几个人呢”!

“他们没钱”。钞票的回答。

loki……

[我:用不用那么戳心!]

[锤:用]

[我……]

loki干笑几声。“boos,我们在这干嘛”!loki一脸烧钱的表情。

thor觉得自己是不是脑子抽筋。差点说劳资包场,不用你付!平静一下。

“玩个游戏”。

“什么”?好奇脸。

“谁赢了实现对方一个愿望”。

[秘书:多年经验,赢少输多,不亏的!真的不亏!]

好明了的规则。这种游戏……射击不合格的某人有点想笑,一心只想着自己的烂成绩。确不记得想,对方为什么要和他玩这个。可能是对方太无聊!loki这样想道。

[我:到底谁无聊?]

[众人:你。]

[我……]

“护目镜,完毕,护耳,完毕,枪支,完毕”。loki碎碎念。

“你在念什么”。thor不耐烦。

“没什么,就是给等会的胜利提起庆祝”。loki回答的那倒是一个不要皮。

意思是他会输?thor冷哼一声。原来平静的蓝目闪过一丝火花。

不巧,连火星子都能看到的loki心里也挺好笑。输不起吗?我让你输。不过,那得看是什么办法了……那啥,为什么不是近战呢!loki突然生出一丝感慨!

见thor给他让出了位置。意思是让他先。loki……显得很绅士啊!当年就应该好好练习射击!

“没有其他附加规则吗”?loki拿枪,熟练的按动扳机,愣了几秒,他在等回答。

“没有”。回答。

枪管火花起。子弹出。三环。

thor看着这惨不忍睹的成绩……刚刚看他扳扳机为什么会觉得他熟练???

loki则一脸无所谓,反正我赢了的表情。

“你刚刚是在为我庆祝吗”?thor想笑确又觉得头疼,为什么头疼?因为欠揍,为什么欠揍,因为想打人,为什么……因为眼前人。

黑豹出动,子弹上膛,一秒。

“boos”!

黑豹一颤,子弹偏离轨道………

原来的轨道是十环……

thor感觉,感觉什么呢。看着刚擦过靶子的痕迹。无语……

“为什么叫我”。

“为了干扰,没有说不可以”。loki满目笑意

thor放下枪。炮火熏天时,没抖。尸体满天满地的时候没颤。但。……看着讲得意写在脸上的loki。笑了,是的,发自内心,也藏于内心。一脸奸诈,为何在他脸上显不出?

[我:你瞎。]

[基:该看眼科了。]

[铁:我也看不出。]

[群众:眼科医院,第二个半价。]

“什么愿望”。

loki有点惊。正人君子啊!军火狂魔啊!

“去吃饭”。

……

[群众:举手。为什么尸体会满天?满地也就算了。]
[我:因为他们被炸上天了啊!]
为避免群殴,撤退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