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有辜

x的终章·幻[黑帮大佬锤×卧底基×富家子弟铁][十三]

为什么每次都会出现在饭桌前。thor想不明白了。

为什么吃个饭会怪异。loki想不清楚了。

不管了。吃!这是两人唯一达成共识的想法。

看着loki吃饭的速度。为啥吃那么快,还表现得优雅?我了个乖乖。thor总觉得这人,很怪,说不出,反正就是怪!

“愿望”。thor说得那可是一副愿赌服输的模样。

loki刚想说,吃饭啊!难道不是实现了!

“不要说,吃饭就是你的愿望”。thor一副你是不会提出这种低智商的要求的表情。

loki……

“呵呵,当然不会”loki表示一脸心虚。

你到底要干啥!强迫别人许愿?当自己是耶稣啊?想到thor只披一条烂布在身上。……loki不想了,现在想喷饭!

[基:吃饭是神圣的。]

[锤:赞同。]

[我:狗腿。]

[锤: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。]

[我:本菇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!……缝嘴警告后……嘻嘻嘻,我觉得boos赞同的好!loki经理说得对!]

“咳咳,boos我听说新开了一家叫什么什么什么的殿堂一般人可是去不了,!女人那可是不一般的女人,那里的酒可不是一般的酒。听说那里的女人像酒一样辣!那里的酒像女人一样软”。

thor怎么感觉自己头上的青筋有点突出。还有,他说女人的时候真的很想叫他闭嘴。

“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。所以”?thor明知故问。

“我想去”!loki觉得现在自己的表情是向往又下流了。真想给自己一个奥斯卡小金人!

“无聊”。thor不再说话。

loki……还是狗腿的笑,不过有点笑不出来了。真想给面前这个人一拳!闭嘴打歪的那种!不过……哎!

“boos,觉得怎么样的愿望才好”?说完。loki现在觉得这个愿望好像不是自己的了。

“挑战”。

“boos的意思是?”

“我想玩了”。

好了真的不是自己的了 。loki真的很无奈了。这种大佬,还玩!玩命!玩不玩?呵呵,说到玩命……

“boos,认真的,我要一颗子弹”。loki一脸认真。

thor倒是感兴趣了。因为知道可以在别人身上。可以要命,可以是其他……是哪一种?看着眼前人。

“什么子弹”。

“boos,你知道hydira”?

眉头一挑。“知道,安保公司”。

loki……亏他说得出来!

“对没错!就是那家安保公司!里面有人拿了我一颗子弹”!loki义愤填膺!安保公司就安保公司吧!buaky抱歉了!

thor看着表情夸张的loki……难道不是他拿人家的?

“这是你的愿望”?

“是”。

“请问一下,经理兼秘书先生。挑战呢”?

“一人毫发无损从后门进去”。loki不再说。因为他知道前面的人懂了。

呵呵。真的是挑战呢!hydiea?一个人还毫发无损。玩命吗?不过好像挺好玩。PS:好玩?这种想法可能也就只有thor想得出。

“知道了”。thor拿起叉子,慢条斯理地叉着他的牛排。

就这一句,loki觉得已经够了。

现在是问答时间:

[我:请问。thor的牛排几分熟?]

[thor:去问牛去。]

[我:……各位再见!]

[群众:请问子弹是什么梗?]

[我:秘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前排的那个群众,把凳子放下,子弹的梗下次再说!……啊!]

[群众:请问,为啥会有buaky客串。]

[我:下次,下次。………………啊啊啊!好了问答时间真的结束了!再见啦!]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