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有辜

x的终章·幻[黑帮大佬锤×卧底基×富家子弟铁][十五]

迈巴赫停下了,不再往前前。为避免不必要的暴露,thor看了眼装备,选了几件必要的。然后感慨Heimdallr放的东西有点多。hydira与其他组织不同,隐秘在森林中。容易找。不过,打着安保公司的名义,干着勾当。所以明目张胆,当然,那些所1谓人民公仆不是不懂。而是无法,无力。而自己的看法则是他们无能。

不过那些所谓为人民的机构打着什么算盘,暂时还未关他的事。浑水,没人搅,虽不净,但静。其实thor此行虽为玩。但也为了找出那个很深的小虫子。

thor徒步穿过深林。趴在山的凹槽中。有利隐蔽,有利藏身。观察好行动地点。thor起身。电源位置真的是一个暴露的弱点呢。真废,thor心里讥讽。行动了。一个闪现。朝着指定方向走去。

“你是”?小兵疑惑。

“我是新来的电工,检查电路是否老化”。thor倒是装得像。

“去去去”。小兵再无其他。

thor不禁感到幸运,怕这个是个新人吧。真好骗。原意,真蠢。

随便一个老虎钳 。好了,供电装置报废。最然是白天,阳光刺眼。但眼前的建筑确在失去供电后确显一片黑暗。没什么,干这种勾当的一般阳光不止刺眼。

新来的小兵突然清醒“不对,电路前些天就检查过了。遭了!”此时thor已经堂皇入内了。

警报想起。但黑暗之中。只显一片手忙脚乱。

黑豹在黑暗中行动,显然是有利的。不急不躁,见人就撂倒。很小心了,很小心地撂倒一大片了。惨叫连天。子弹乱飞。不是很好的处境!呢摆脱人群,往深处走。

迎面前来一人。此时四处光明。灯亮了。

“哦豁,堂堂军火狂魔,只身一人来到这hydira重地,有何用意啊”!

thor看来一眼前面戴面具的人,没什么特别,就是金属手臂挺让他好奇。耍嘴皮子吗?

“没什么特别的用意,就是看看堂堂hydira的防御如何。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”。thor一副豆腐渣的话语。

他也是沉稳,没有一丝恼怒,心平气和道。

“可能军火狂魔的目的不止如此啊,你说是不是啊”。

冷静沉稳,是眼前人的评价。thor也难得看到这种人啊!但也讨厌这种人,因为,不是自己人。

“不错,我来这不是玩豆腐渣,是来找一颗子弹,”。thor倒也不介意说出来因为。想说就说了。不过打一架的事。

“是不是一颗有十字纹的子弹”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”。

两人同时愣了。不过很快回神。

“不找了,在我这”。面具男回应。

thor……

“打一架”?

看了一眼thor,衣服脏了,皱了,不过仅此而已。

“不用”。

一个弧度。thor接住。子弹在手,很普通。不过是要找的。

“拿走,不送”。

thor……???最近怪事常有啊。

看了眼手里的子弹。做人呢,最重要的是不要脸。

“看你这样有意思,想问个问题”。

“什么”。面具男表示无语。

“你们放我那的虫子在哪个方位”。

面具男……这人真他妈不要脸,间谍还能告诉!你老婆能不能让我睡!操!

“不是已经被我们的军火狂魔全部捏死了吗?怎么你不知道吗”?

哦豁!全部呢,看来剩下那个小虫子不是hydira的呢。为何那么确信,因为眼前人可信。为什么可信。因为一开始他没有动手。

thor不清楚。要走了。反正人也不拦着。可是他怎么忘了眼前人不拦。别人也拦啊!子弹穿臂过。thor才回神。草,怎么会大意了?是因为loki为什么有子弹在这hydira的人中?还是虫子没找到而影响心情?看来前者才是最影响的。烟雾弹,浓烟之下。小伤,不影响行动。人走,影不留。

“队长,要不要追”。小兵报告

“追?为什么要追。人家只是来要东西的”。口气无起伏。

“不用谢”。挂断

loki在thor的电脑前不知在找些什么。原来如此。loki继续翻阅电脑上的文件。突然的电话铃,吓得心一惊。不过还是平稳的接过。就这么一句。……

屏幕显示buaky……就这么一句,下老子一跳!不用谢是几个意思!

心里想着buaky的话,但还是翻阅文件的速度还是不减。

“经理”。一个loki吩咐过的人叫了一声。

loki一个猛抬头。手竟不小心撞到了桌上的盆栽。

loki……死buaky,下次找你转账。

“怎么了”。还是一脸温柔。不过心在抖,在气!

“快八点了,该去Jane小姐的宴会上等boos了”。

“嗯”。loki不由得感叹!那么快还没看完,都怪“时间简史”!

“经理,盆栽……”

“我见它没什么精神,打算换一个来着,现在不小心打翻了。刚好换一个来着,boos喜欢什么样的盆栽”。?

“那个是boos最喜欢的盆栽”。

loki……我特么真走运啊哈!

笑脸“没事,换一个就好了”。

那个人见loki的笑容。心也稳定下来。不对,不是我打烂的。我稳什么?不对,我慌什么。又看一眼loki。可能是担心眼前这个好好看的人吧。

loki看他还不走。

“你清理一下,我去宴会”。还是礼貌性的微笑。

“哦”。loki经理的声音好好听!吩咐也好温柔!

[我:花痴路人乙……]

[某职工:……]

宴会上“Jane小姐,不好意思,我们boos未到”。

“没到吗”?可惜的口气。

loki没什么感觉,到门口去等thor去了。loki不明白thor为什么叫他在这等他,可能是怕喝醉了,开不了车回去。不过不是有司机吗?真奇怪。

loki在等thor,宴会上的主人公也在等thor。所以感觉不是一个人遭罪。所以感觉还可以。

熟悉的迈巴赫,loki走过去。

“boos,宴会开始了”。

“上车”。

loki???

“boos,宴会刚开始不久”。loki表示疑惑。

thor看着他无语。

loki上了车。

thor发动车子,正准备离开时Jane跑了出来。

“你来了,怎么不进去玩玩”。说倒是万种温柔,如果不是手吧啦在车窗前的话……

“我们很熟吗”?

Jane不说话。

“让开一下”。

Jane放开手。伤心楚楚地看着thor。

“你怎么受伤了”?Jane担心的表情很到位啊。

听她这么一说,loki才注意到thor的伤。

“不关你事,让远点”。thor表示并不领情。一脚油门。

“boos,真不懂得怜香惜玉呢,Jane小姐一片好心”。喂了狼,呸喂了豹。这是loki心里的下一句。

“真不巧,我不喜欢香,也不喜欢玉”。没有语气的一句话。

loki……

“boos既然不去宴会为什么要我那里等你呢”?loki疑问。

“容易找你,又快”。

loki……我特么。

“boos,现在我们去哪里”?

“你家”。

loki……不知道无语多少次了。

“boos,你受伤了,去医院吧”。

“小伤”。

loki……我管你大伤小伤。去我家干嘛!心里是咆哮的。表面是沉稳的。

“boos,去我家是有什么事吗”。

“没事”。

loki感觉已经不能好好说话了。不说了,去哪里就去哪里吧。

[我:对不起简姐,感觉你像没人要的小三。]

[简:我恨……]

PS:我想好了,打算写一篇盾冬文。子弹的故事在那里出。嗯……由于本片还没有到达高潮。所以文关于x的终章·乱暂时不会出现在这里啦!有什么的话可以本菇说啊!本菇未必会听!啦啦啦,啊啊啊!棍子放下!开玩笑的!放下!

ppps:关于锤哥进hydira打斗的场景参照一下雷一锤个进神盾局举锤子那段吧,觉得本菇写得不是很好。不要怪本菇哦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