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其有辜

x的终章·幻[黑帮大佬锤×卧底基×富家子弟基][十六]

眼看就要到自己家了。loki心里很不是滋味啊!现在怀疑自家boos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尤其是脑子……

叹口气。直接进家门。

“你在找什么”thor看见loki一进门就翻箱倒柜,感到疑惑。

“医药箱”。

“找那东西干嘛”?thor不耐烦。

loki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thor一眼“这里有个伤员,不去医院,我怕他伤口感染死了就没人发工资了”。

thor……他刚刚是不是在看智障。……

loki找到医药箱……吹了吹上面的灰!

“没过期,还好”。

thor……现在好怕没感染死就被药死了。

“boos,脱下衣服”。

thor直接就脱下自己的衣服扔地上。

loki看了眼那个衣服上的血渍染到他的地毯上……真的好想拎着他的头发说你特么不懂自己的东西要放好吗!

然后,他就拎着医药箱走到thor身边。肌肉不错啊!呃……

“boos,我没看错的话这个好像是枪伤啊”!故作惊讶。

“是的,好像你没看错”。气定神游的说,好像中枪的人不是他。

loki……特么怎么不疼死你。

拿烧过的镊子取出子弹的过程,thor一声不吭,就是眉毛不经意的皱了。呵呵,原来还知道疼啊。

简单处理后,已经伤口已经没有那么狰狞。不过还是有点渗血,刚放的要已经慢慢染红,不过与他何干。包扎的过程中

“boos,可以问一下伤口怎么来的吗”?心里怎么有种感觉Heimdallr会像他喷火。不对,关我什么事。

“伸手”。

loki疑惑但很快张开手心。下一秒。子弹!翻一下,十字花纹。是这个没错了。

好了,现在可以感受Heimdallr的火焰了。不过受伤了为什么还会拿到。buaky应该把他撂翻才对啊。

thor好像感到他的疑惑随口到“先拿到,才中弹的”。

loki……难怪。突然生出的负罪感是怎么回事?不过也是一秒的事。

“boos亲自去啊”!loki还以为他会随便派个人去,或者当自己话是放屁。

“顺路”。一脸坦然。

好想勒他的口是怎么一回事!loki干笑一声

“boos,你饿吗”?不知道他饿不饿,反正搞了那么晚,宴会又没去成。他饿了!

“你在宴会上没吃”?

loki……“boos,你还没参加,我怎么敢动口”!

thor……“饿”。

loki……“去饭店”?

“不去”。

“boos,why?”

“手疼……”

loki真心感到无语了!刚刚取子弹上药的时候怎么不疼!

……难不成要他煮给他吃?看着thor的眼神。是的。然后起身到厨房,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,惊心!泡了两桶泡面……

“不要说你在厨房那么久就泡了两桶泡面”。thor也是心血来潮才打算赖在这蹭饭。不过现在看两桶泡面陷入了沉思。

“不够吗?我再去泡两碗。”loki朝厨房的方向去。

thor……够了。

loki拿去泡面,跟现任boos一同吃了起来……怎么和上司吃泡面怎么比和上司吃情侣餐还怪异!心里顿时愤然。也不知道在愤什么……

“你和hydira有什么关系”。thor觉得自己很不经意地问了。

loki正等着这一刻呢。

“boos,当时我正在喝花酒,啊!不是,友好交际,然后有个辣……礼仪小姐被人骚扰,然后我看不下去就去帮她,结果人家被骚扰好久了!我就大义凛然地说,你要怎么样才放过她。然后他就扯了人家的链子,就是那个子弹。说毫发无损去hydira找到链子就放过她 。然后我为了辣……礼仪小姐就找子弹,就跟hydira扯上关系了”。这可是他编的最有头有理,而且中和xx狗血剧情的超级版!buaky!对不起了,委屈你当一回色狼吧!

要是thor每天八点准时蹲点狗血档的话,一定会觉得他的话充满着意外和狗血,不过loki知道他不看。而且永远不会看。

看着loki充满着愤愤不平加救人的高超演技,当然他不知道是演的。thor……怎么感觉整这一出是为了给他泡妞!这是thor心里的想法。还有,没想到戴面具那个人居然是这种衣冠禽兽。还因为他是鸡里面的鹤……不过,帮他泡妞,有点不爽……

loki见thor看来泡面一眼说出一句“谢谢款待”。然后起身离开……

“boos”。thor转头

“记得换药”。

车子开离。

loki拿起泡面盒子要拿去扔。想等会去不远处的餐馆,还以为会请客来着……电话响起。

“buaky?有事吗?”

“没,就是感觉好像有人在说我的怀化”。

loki……“怎么会呢!怎么有敢说你的坏话”!心虚?不存在的 。

“buaky,我真想在说一遍,你让我拿子弹的方式也太刻薄了”。开玩笑的意味。

“呵呵,谁叫你当时耍炸来着,再说子弹不是在你手里了吗。厉害啊,军火狂魔啊。”没有一点吃惊。

“说吧,什么事”。

“没,聚聚”?

“什么时候”?

“等你有空”。

buaky真的很贴loki的心。哎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了。

“好,有空call你”。

“嗯”。

[我:八点了,谁陪我去看剧?]
[基:滚吧您,您滚好……]
[锤:等我,我滚去买爆米花先……]
[我:怎么觉得人设不太对劲?]

[我:我泡了两桶泡面,谁要……]
[锤:loki我们去吃意大利菜……]
[铁:loki我们去吃法式大餐……]
[基:……泡面我要了。]
[我:欧耶!……怎么感觉有人在瞪我,而且还不止一个……]

评论

热度(8)